Rita是隻訓練有素稱職的導盲犬牠是園裡最特別的貴賓


接待視障朋友來訪對園裡是極大挑戰、擔心沒有完好的無障礙設施、果園又處於山坡地區、從下車經過短暫的休息與溝


通我的擔心是多餘的



 







 




牠對小雞也感興趣可是執勤中聞一下就好


 





遇到攔路虎?正在執勤只好不理你囉




三隻貓咪也學Rita形影不離?




 




採高麗菜也要與主人行影不離




採桶柑也是




 




假若我得到罕見疾病住院後視力喪失、我是不是能夠走出暗夜、當一個快樂盲友走出房間信賴導盲犬的引導、出外旅行踏青、只用心來看世界.人生無常例子一直在周遭出現我很珍惜這樣的一個機緣、雖然一天短暫相聚、我感謝上天給我的所有好時光、也隨時為可能面臨的無常暖身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